铜仁:充分发挥家庭在预防腐败体系中的教育、监督作用

时间:2014-04-22 21:02:33 点击: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预防腐败体系中的教育、监督作用,营造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3月20日,铜仁市纪委、市妇联召开了铜仁市“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智敏充分肯定了“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从完善惩防体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廉政教育,实现教育对象上从对领导干部家庭为主向既对领导干部家庭、又对普通干部家庭转变,教育内容上从务虚向务实转变,教育形式上从相对单一向灵活多样转变。要创新活动载体,将“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公民道德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廉政知识进家庭活动相结合、与地方特色文化建设相结合,切实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加大家庭廉政文化宣传建设力度,占领、巩固和建设家庭廉政文化阵地。要创新机制,做到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常抓不懈。(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