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于红在印江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14-07-15 11:41:45 点击:

7月11日,印江县2014年第二期季末大讲堂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举行,市纪委常委于红应邀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作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

县政协主席何圣仙,县领导罗晓燕、代忠义、李汉华、杨忠善、杨晓凤、严政、任明洪、杨洪波、任达志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肖娟主持报告会。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于红以《科学认识反腐形势、廉洁奉公永葆本色,为推进跨越发展同步小康作出贡献》为题,从自身多年纪检监察工作体会出发,围绕十八大以来反腐形势、作风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措施的落实等,对反腐倡廉工作展开了深入讲解。报告论述深刻、旁征博引,既有她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经验,又有对加强廉政建设的深入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生动、精彩、富有教育意义的讲解让参会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于红在报告中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认真执行“一岗双责”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认真贯彻廉洁从政准则等制度,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把好思想关、欲望关,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廉政警示教育和学习,增强法制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我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包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廉政准则等内容的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印江县纪委办公室)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市纪委常委于红同志在大会上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