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创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4-08-22 23:27:03 点击:

        近日,铜仁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内设机构和市级纪工委创新工作座谈会,宣传调研法规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案件管理室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常委于红主持。

        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室工作实际和今年以来落实“三转”工作的实际成效进行了汇报座谈,为进一步厘清职责、突出主业,落实“三转”,充分发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提升创造力,提高责任意识,主动落实监督责任明确了方向。

        于红要求各内设机构要严格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的要求,以落实“三转”和内设机构改革委契机,聚焦中心、强化责任,找准定位、强化监督,“说”“做”结合、强化宣传,深入开展创新总结提升工作,进一步树立提高认识,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改变以往只做不说的“静态”宣传机制;要转变观念,积极动员本室人员和全市纪检监察通讯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激发队伍活力,全力促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拓新境界。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