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4-08-29 16:26:24 点击:

        8月25日、28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铜仁幼儿师专党委书记、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彭远斌同志集中传达学习刘奇凡书记在一届六次全会讲话和《中共铜仁市委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山水园林城市的决定》、《中共铜仁市委关于深入实施“民心党建”工程的决定》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刘奇凡书记讲话要求,深刻认识城市工作的规律,及时总结城市发展的经验;准确把握新型城镇化的内涵和特征,加快建设具有铜仁特色的山水园林城市;深刻理解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方针,建设山水园林城市的城市发展定位以及产城互动、景城合一、教城一体的城市发展模式;要围绕贴近民心、凝聚民心、永固民心抓好党的建设,建设一支适应开放创新、先行先试、后发赶超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中共铜仁市委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山水园林城市的决定》和《中共铜仁市委关于深入实施“民心党建”工程的决定》要求,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为创新城镇发展格局、创新城镇发展模式、创新生态文化内涵、创新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方式提供坚强保障,推进铜仁山水园林城市建设;积极配合,完善扎根基层的挂帮机制,完善强堡垒的服务机制,完善同步小康的发展机制,建立巩固成果的长效机制,深入实施“民心党建”工程。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近期要举办委局机关干部职工城乡规划、民心党建工程等知识专题培训,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对新型城镇化、建设山水园林城市、实施民心党建工程等进行针对性的培训;要充分发挥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的作用,同时以委局机关各支部为单位,继续抓好千名纪检监察干部巡查“干群连心室”工作。(市纪委邹贵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