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优化机构调整执纪监督问责人员达70%

时间:2014-09-25 15:41:34 点击:

 今年来,铜仁市纪委监察局聚焦中心任务,加快“三转”步伐,优化机构调整,推进机构改革,取得明显成效。截止9月底,该委局监督执纪问责机构数占总机构数的77%、监督执纪问责编制人员占总编制数的70%。

在第二轮机构改革调整中,该市纪委监察局整合原办公室和监察综合室,设立办公室;整合党风政风监督室(市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与执法和效能监督室,设立党风政风监督室(市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撤销派驻机构工作管理室,设置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增设第四纪、第五纪检监察室;撤销干部室、宣传调研法规室,分别设立组织部、宣传部。通过机构改革调整,该市纪委的纪检监察室由3个增加到5个,厘清了内设机构职能职责分工,突出了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解决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职能交叉、力量分散、工作重复等问题。(干部室、案件三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