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让“为官不为者”不敢不为

时间:2014-09-09 21:17:22 点击:

        9月6日,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碧江区农村公路管理局顶风违纪违规发放奖金补贴、购物卡一案,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主要领导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撤去直接领导的双职务;2名干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年以来碧江区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各项规定,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对工作中失职读职、不作为乱作为等案件查处力度,严格实行“一案双查”,特别是加大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 “为官不为” 典型案件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威慑力,破解党员干部“为官不为”顽症。

        截止目前,碧江区共开展监督检查62次,对8个单位的“为官不为”者问责11人。党纪政纪处分3人,其中双重处分2人、免职1人;通报批评4人;诫勉谈话4人。(碧江区纪委  李复兰)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