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开展学习大讨论

时间:2014-04-22 21:40:39 点击:

4月2日,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检监察机关‘四风’问题专题讨论会”,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讨论会采取领导带头、主题发言和全员参与的方式进行。市纪委副书记、局长彭远斌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专题发言,带头畅谈学习体会,围绕委局机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展开讨论,带头剖析自身“四风”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鼓励党员放下思想包袱,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实话,坦诚地给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综合室副主任吴翔、派驻机构管理室副主任钱志辉、干部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黄志敏、第二纪工委综合室主任文培春、办公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陈林、宣教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苏畅才、执法和效能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田维胜代表中层干部作专题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四风”问题、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监察厅“三严守九严禁”以及《铜仁市纪检监察干部行为准则(试行)》,查找个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为“查摆问题”打好思想基础。其他党员干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真正做到了不深谈体会不放过,不剖析问题不放过,不提出整改措施不放过,党员人人发言,互相交流,达到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学习成果目的。(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