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监察局听取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建议

时间:2014-05-21 19:27:12 点击:

5月6日,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智敏委托,市监察局副局长周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围绕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以及离退休支部建设等纷纷发言。

老干部们建议:一是委局领导要多深入基层,听真话,知实情。二是要坚决反对“四风”,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三是市纪委监察局要强抓主业,坚决惩治腐败,同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与离退休支部的沟通联系,委局领导多参加离退休支部的活动。

周文说,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委局将逐一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集中研究,对照检查,认真整改。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用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影响年轻干部,促进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摆正心态、抵住诱惑,让“四风”问题得到有效的转变,让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希望老干部们多到单位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委局的工作。(市纪委机关党委)
 


座谈会现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