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监察局到印江县板溪镇泉溪村开展支部联建工作

时间:2014-05-21 19:34:21 点击: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支部联建工作。5月15日,市纪委监察局有关领导专程将负责支部联建工作并挂任联建村党支部副书记的同志送到印江县板溪镇泉溪村报到,同时在该村召开了座谈会。
 

市纪委监察局一行听取了该村产业发展、党建工作、村民生产生活以及对“支部联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了该村群众当前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推动村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在开展互动学习、结对帮扶、产业发展等具体联建事宜达成一致,为深入推进支部联建工作提供了保障。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创新联建形式,丰富内容,深化内涵,发现典型,总结经验,加强宣传,促进支部联建各项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增强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建设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市纪委监察局一行还走村串户了解当地村民的人畜饮水情况。(市纪委机关党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