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纪委监察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联学活动

时间:2014-05-13 22:35:03 点击:

近日,印江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一行到新业乡锅厂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联学活动。乡政府部分干部、锅厂村全体驻村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联学活动。

县纪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村居干部四要十二个严禁等内容。

联学活动中,新业乡、锅厂村负责人和驻村干部代表分别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锅厂村新农村建设进度。

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当地村支两委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及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委局班子成员表示会将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并整改落实,对于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会后,纪委监察局为该村解决了2000元的办公经费,并到该村“干群连心室”进行参观指导。(印江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