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纪委书记夏学文到朱家场镇督导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5-16 20:23:20 点击:

5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夏学文深入联系点朱家场镇督导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朱家场镇党委书记吴红春主持,朱家场镇党政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吴红春就朱家场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夏学文对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言献策,并广泛征求对县纪委监察局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针对效能督查、乡镇干部待遇、固定资产投资、公务用车等问题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夏学文也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了答复。

夏学文指出,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征求意见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重点突出“四风”方面的问题,把活动贯穿到实际工作中,贯穿到服务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当中,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随后,夏学文还专门就设置民生项目特派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玉屏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