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纪委监察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4-05-28 21:49:11 点击:

5月27日,印江县纪委监察局开展以“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娟同志主讲。

活动中,组织领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歌,观看了影片《雷锋》,共同诵读了《道德经》节选内容,整个活动严格按照“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五个环节有序进行。在讲座中,肖娟主要就道德的基本含义和职业道德的具体定义进行了讲述,重点联系纪检监察机关如何有机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提升服务能力,如何结合岗位实际爱岗敬业,如何恪守职业道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与会的各室主任、纪工委书记、监察分局局长分别谈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肖娟强调,要把“道德讲堂”这块阵地的作用发挥好,要把这个活动持之以恒地开展好。今后,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活动,定期或不定期邀请县内获得上级表彰的道德模范来授课,以此不断丰富“道德讲堂”的内容和形式,使全体干部职工成为道德建设的传播者和实践者,让纪检干部成长为行业标兵、道德典范。(印江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