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纪委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时间:2014-06-18 17:47:25 点击: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学、细照、笃行”的要求,玉屏县纪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扎实开展学习,认真“照镜子”,稳步推进工作。

扎实开展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认真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章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和省、市、县委主要领导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等内容,另外,还深入基层一线向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逐步深化干部职工对群众路线的认识。

认真“照镜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对照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辈和焦裕禄、郭明义等先进模范找差距找不足,入心入脑地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攻坚克难、造福子孙等优秀品质,使其不断充实、完善、提高自我。

稳步推进工作。按照中央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该县纪委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监督执纪问责上来,紧紧扭住查办案件不放松。1-4月,共收到群众来信来访电话举报25件(次),办结19件,6件(次)正在办理。共立案查办各类违纪案件20件,办结16件,正在立案4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  高庆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