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

时间:2014-06-27 17:49:39 点击:

“作为一名党员,我有幸代表晓景乡参加这次演讲比赛……”这是沿河自治县举办“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王朝龙的感言。

6月26日,沿河自治县举办“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办,县纪委监察局和团县委协办,来自全县22个乡镇和13个系统的45名选手参加比赛。45名选手经过预赛,最终2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朴实的话语、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表达了对“为民务实清廉”的深刻理解,分享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感悟,展示了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基层党员干部形象,传递了基层干部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的正能量。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沿河县纪委  任  涛)


图为该县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