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培训民生项目监督特派查询系统操作员

时间:2014-12-29 19:58:48 点击:

 12月26日,万山区纪委组织召开了全区民生特派监督查询系统工作培训会,来自全该区9个乡(镇、街道)及部分涉农部门的业务操作员,各民生特派组组长、副组长,各民生特派组成员,黔东南州卓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员共计46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杨劲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劲松局长强调,一是做好民生资金查询系统是落实好党和国家惠民政策,是构建社会和谐,社会稳定的重大举措,着力构建起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网络,推进民生资金监管系统阳光运行。二是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即项目资金文件下达后十五日之内分管领导必须送系统操作人员进行备案,系统操作人员收到项目资金文件后立即在系统中进行备案、公开,确保民生资金监管到位。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对违反政策规定贪污、挪用、截留、克扣涉农资金、以权谋私、优亲厚友等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坚持原则,一查到底,严格责任追究。

会上,来自黔东南州卓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员就民生资金查询系统数据录入及数据查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详细的操作演示,让每个参训人员都能熟练操作民生资金查询系统的录入和公示,为民生资金查询系统的推广、使用及全面覆盖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民生资金查询系统操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加强民生项目资金的有效监管,确保民生项目资金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该区民生特派工作。(万山区纪委)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万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袁继鸿检查查询平台运行情况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