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县纪检监察干部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强化自我约束

时间:2014-05-21 19:03:25 点击: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沿河县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承诺书》,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要快人一步,实践要先行一着,自律要胜人一筹。

今年来,县纪委监察局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要做到“五带头”,思想武装带头、班子建设带头、创先争优带头、服务基层带头、遵守纪律带头。《沿河县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承诺书》内容有五项,一是严格遵守八项纪律;二是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十项规定、县委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三是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维护自己形象;四是牢记为民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完成“五个一”目标任务;五是主动承诺做好党的忠诚卫士,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同时要求乡镇纪委和部门纪检组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本单位的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排查,严肃查处并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纪检监察干部,绝不姑息,绝不护短。(沿河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