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坚守抗灾救灾监督岗位

时间:2014-05-28 22:57:36 点击:

              

5月24日至25日,石阡县境内普降特大暴雨,引起山洪暴发、山体滑坡、公路阻断、水库损毁,停水停电,发生60年不遇洪水灾害,县政府启动抗洪抢险三级响应。灾情发生后,县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各纪工委监察分局和乡镇纪委立即投入抗洪抢险工作,监督单位职工到岗情况,做好救灾款物应急物资的发放监督,力争把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25日上午县纪委书记火速赶往中坝查看灾情,了解中坝部分村组的受灾情况,现场指导村民抗灾救灾。各乡镇纪委书记在监督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的同时,及时带领干部职工迅速深入受灾严重的村组了解灾情和农田淹没,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的损害程度,及时化解和排查基层矛盾纠纷,帮助解决在抗灾救灾中出现的新问题,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做到矛盾化解不出乡镇。

连日来,全县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抗灾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群众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确保每一笔物资都按时足额发放群众和灾民手中,保证了抗洪抢险工作的顺利进行。
                                                            (石阡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