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140名纪检干部以“赛”“验”专业知识

时间:2014-09-02 18:27: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质,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8月29日上午,思南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理论知识竞赛。同时,本次竞赛还在各乡镇纪委、各纪工委监察分局分别进行,共14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理论知识竞赛活动试题内容包括中央、省委和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理论知识竞赛,将进一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加大对党章、廉政法规等业务知识的学习力度,着力营造会学、善学、勤学、学用转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查差距、找不足、明方向,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自觉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表率。进一步促进我县纪检队伍成为政治过硬,勇于担当、敢于执纪的铁纪队伍。(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