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纪委三举措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14-12-03 22:44:53 点击:

今年以来,思南县纪委为加强纪检干部干部队伍建设, 三举措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约谈”干部转思想。今年县纪委书记多次约谈纪检干部,要求干部注重学习,转变思想,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任务;坚守责任担当,自觉把纪委监督责任扛起来;坚持权责对等,实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监督”干部促行动。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干部能不能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根本在担当、关键在落实。因此纪委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在落实监督责任的同时进行相互监督,进一步促进干部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种好“责任田”,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

“培训”干部提效率。县纪委从多方位对纪检干部开展培训,要求纪检干部与时俱进创新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规范性、实用性。在工作中做到注重研讨与贯彻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相结合,注重理论研讨与工作调研相结合,注重研讨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提升纪检机关综合办事效率。(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