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集中通报5起违反厉行节约和6起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时间:2014-04-24 11:51:44 点击:

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出台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有效遏制了公款大吃大喝、铺张浪费、公车私用等不良现象,但也有少数单位少数党员干部依然无视规定、心存侥幸,我行我素、顶风违纪。近日,铜仁市纪委监察局下发了《关于5起违反厉行勤俭节约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中秋国庆期间6起违规使用公车问题的通报》。

5起违反厉行勤俭节约问题:

松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某、县政府办副主任麻某某等人出差超标准入住高档酒店,分别被提醒谈话、诫勉谈话,消费超标准部分由其自行承担。

思南县塘头镇党委书记丁某某私人宴请开具单位发票,被提醒谈话,由其本人承担宴请费用。

碧江区统计局局长杨某某违规公款宴请,被提醒谈话。

石阡县国土局副局长陈某等人出差超标准入住高档酒店并接受企业支付房费,被诫勉谈话,相关责任人受到组织处理。

玉屏县科技局局长吴某某违规公款宴请,被诫勉谈话,由其本人承担宴请费用。

中秋国庆期间6起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松桃县沙坝河乡党委书记秦某某,松桃县交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某违规驾驶公车外出办事,分别被诫勉谈话。

松桃县冷水溪乡社会事务办主任滕某某修车途中“病车”搭乘学生上学,被约谈。

石阡县城管局监察大队二中队队长徐某及工作人员杨某公车私用,被通报批评。

印江县信访局局长吴某某与单位驾驶员吴某某驾驶公车吃婚嫁酒,被立案调查。

碧江区河西办事处副主任徐某使用公车接送其亲属到景区游玩,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地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坚决刹住公款吃喝、奢侈浪费、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加大曝光力度,促进党风政风的根本转变。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