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每月报送和发布《铜仁市纪委监察局大事记》的通知

时间:2014-04-24 12:22:39 点击:

委局机关各内设机构:

为加强信息的沟通、交流与公开,真实反映委局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及时记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大举措、主要成效。办公室将从今年1月起每月公开发布《铜仁市纪委监察局大事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月大事记由办公室负责信息收集、整理和发布。其主要内容包括委局机关在工作中具有开创性或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重大事件和工作;委局班子成员开展的重要工作,参加的重大活动等。大事记要求文字简洁,言简意赅。

2、委局班子成员分管的各室要指定专人负责分管领导大事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各室要在每月5日前经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将大事记报送到办公室,2014年大事记报送从元月起执行。2014年1-3月须补报,请各室将分管领导的大事记经领导审签后于4月25日前报送到办公室。
                          

 中共铜仁市纪委办公室

2014年4月16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