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正式开通

时间:2014-05-20 12:31:02 点击:

                           
      为加大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问责的宣传力度,展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的良好形象,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铜仁市监察局创办了铜仁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该网站已于2014年5月初上线发布,域名为www.trjw.gov.cn
       
      网站作为铜仁市纪委监察局信息公开、新闻发布、宣传教育、成果展示、网络举报的主渠道、主阵地,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以市纪委监察局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为支撑,倾力打造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互动交流平台和网络监督平台,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网站设有“最新动态”、“纪检监察概况”、“业务工作”、“机关党建”、“法律法规”、“专题栏目”、“曝光台”、“经验荟萃”、“我要举报”等栏目,其中一级栏目10个,二级栏目21个,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态呈现。
      该网站是市纪委监察局的综合性门户网站。一是及时发布全市重要廉政要闻。网站第一时间权威发布铜仁市纪委监察局重大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及查办的重大案件等。二是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网站通过外宣报道、宣传教育、廉政文苑、法律法规等栏目及时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宣传报道,对出台的政策法规进行解读,便于全市干部群众掌握。三是展示工作成果。网站通过业务工作、经验荟萃、区县动态等栏目汇集,展示全市各级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实践、成果经验等,供学习借鉴,推进工作。四是开展互动交流。网站开通政风行风热线、在线访谈等专栏,主动接受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咨询等,搭建纪检监察机关与群众交流沟通的新平台。五是接受网络信访举报。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置我要举报栏目,设立举报信箱,方便群众举报监督。
(铜仁市纪委办  张应龙)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