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4-10-23 17:48:55 点击:

10月23日,碧江区对新提拔的19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罗钧贤强调:任前廉政谈话的目的是为了给大家提醒打招呼,希望大家树立廉政勤政意识,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学习不仅要学习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和政策,还要学会做人做事。二是要严于律已,自觉接受监督。正人先正已,律人者先律已,作为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加强学习,自觉接受监督。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安超对新提拔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服从区委决定;二是要用“好干部”20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攻坚克难;四是抓好班子建设,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希望大家起到标杆作用。

截止目前,区委主要领导对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5次168人、集体廉政谈话2次134人。(碧江区纪委  陈明婵)


图为任前廉政谈话现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