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网】铜仁石阡:启动全县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巡回展

时间:2014-06-30 12:05:32 点击:


   
         6月24日,石阡县纪委监察局牵头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巡回展活动在汤山镇举行,200余名党员干部、3000余名群众到场参观,标志着石阡县在18乡镇开展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巡回展活动正式铺开。

此次巡回展主要是选取2013年来发生在身边的14个典型案例进行展出。活动通过集中参观宣传展板,发放警示教育资料,解说员对相关案例进行剖析的形式,以案促教、以案示理、以案明纪,让大家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中受到教育、得到启示、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纪之心,不断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腐、政治清明。

按照安排,活动从6月24日起,将充分利用该县各乡镇赶场天在18乡镇巡回展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