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帮联社区工作

时间:2014-12-12 17:13:59 点击:

按照《铜仁市五城联创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铜仁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市级单位帮联城市社区共创共建实施方案>的通知》(铜联创办〔2014〕4号)的要求和部署,我局及时向委局领导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副局长唐英同志负责,监察综合室具体抓落实。


 

市监察局综合室于5月8日上午与河西办事处、环西社区负责同志一起到帮联社区(河西办事处新华社区环西新区)进行了走访。了解到目前小区管理混乱的原因是:由于开发商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资金帐户被冻结,业主办不了房产证,有抵触情绪,拒绝交纳物管费,业主委员会无法组建。综合室吴主任随及与碧江区政法委协调(当时此案由碧江区政法委牵头办理),并拟于近期与碧江区政法委、碧江区公安局(案件承办部门)、三家帮扶单位座谈商讨具体帮扶工作方案及解决遗留问题。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