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当铜仁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4-12-12 18:02:18 点击:

12月5日,市纪委监察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帮联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到河西办事处文笔峰社区糕点厂小区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铜仁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以集中开展“全民义务劳动日”和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为主要内容。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从9点开始清除小区垃圾,直至11点结束。对小区居民反映强烈的违章建筑、文化墙、卫生死角等3个问题,帮联单位高度重视,组织社区、施工方、居民代表再次召开现场办公会,并达成初步共识,在前期协调、帮扶4万元的基础上,再次追加帮扶经费4千元,用于解决小区遗留问题。

市纪委监察局、市安监局、市政务中心、市电信铜仁分公司的3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图为组织帮联单位开展“全民义务劳动日”活动


图为了解空巢老人生活情况


图为小区违章建筑


图为小区卫生死角


图为帮联单位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