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廉洁文化为企业发展护航

时间:2014-05-15 16:19:54 点击:

德江县以廉政文化“六进六增”活动为平台,将廉洁、诚信的理念纳入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中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企业中营造“规矩做人、诚信做事”,“廉洁从业、阳光透明”的廉洁文化氛围。

该县依托企业内部各种宣传媒体,开辟廉政专栏,组织职工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廉洁诚信、职业道德大讨论,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厂务公开,把职工的社会责任感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加强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的教育,大力倡导廉洁诚信、依法经营,坚决反对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等行为和手段。

为确保廉洁文化进企业有特色、出实效,该县重点打造进企业示范点县供电局,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带动和辐射作用。县供电局结合电力生产经营特点,把廉洁文化与企业文化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在“动”字上用气力,在“活”字上做文章,成效明显。 2011年,遵义供电局授予“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称号,6个供电所、4个用电营业管理站获“德江县文明单位”,1个供电所获县级“文明窗口”称号;2012年荣获贵州省纪委授予“贵州省第一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和贵州电网公司授予“县级供电企业第一批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2013年城区、城郊、煎茶供电所被贵州电网公司命名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称号;2014年再次荣获贵州省总工会授予“贵州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德江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