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纪委监察局集中收看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4-06-20 11:55:10 点击:

6月17下午3点,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转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鼓足干劲谋发展。

通过观看和聆听报告团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毕节市赫章县河镇彝族苗族乡海雀村党支部书记文朝荣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文朝荣同志30多年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带领群众斗荒山、战贫困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文朝荣同志是贵州农村党支部书记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面镜子,他三十年来如一日地带领群众求生存谋发展,战天斗地,绝处求生、一心为民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文朝荣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利益观、权力观、事业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始终保持一种“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和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为民务实良好形象和无私奉献优良作风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事迹,并结合群众路线活动的开展,加强自身修养,转变工作作风,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树立好作风,争当好公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文朝荣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专心致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表率。(石阡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