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领导深入市城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4-09-25 22:18:28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四个一”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城管局邀请市纪委常委于红,就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作了一场专题讲座。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重要岗位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纪委常委于红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和理论研究多年,具有深厚的理论修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和政策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专题讲座上,她从中央治理腐败的态度上、对象上、领域上、举措上,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并通过分析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不要对腐败问题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要从“慎初、慎微、慎友、慎权、慎色”等几个方面严格自律,从一点一滴做起、克己奉公、干事创业,永远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市纪委常委于红还结合城管部门的先进典型事例,教育城管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要都要把好思想关、欲望关,用实际行动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张薇 陈哲)


图为于红常委讲课现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