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掀起观看《贪食“群蝇”终自毁》警示教育片热潮

时间:2014-10-15 17:39:45 点击:

为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连日来,万山区纪委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贪食“群蝇”终自毁》警示教育片,掀起了警示教育活动热潮。《贪食“群蝇”终自毁》警示教育片以石阡县汤山镇挂榜山村村干部张洪成腐败窝案、串案为题材制作,讲述了张洪成等人是如何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和挪用国家财产的一系列腐败问题,该案涉案人员达44人,其中党员干部28人,涉案金额达620万元,是一起典型的基层党员干部腐败窝案、串案。

为做好组织观看工作,该区纪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定一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做到区、乡、村三级全覆盖。特别是涉及人、财、物等关键岗位,要结合实际,围绕健全监督机制、加强廉政建设等开展讨论,切实抓好关键岗位的廉政教育工作。同时,该区各民生特派组还将该片作为开展“村(社区)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进行巡播。

目前,该区各单位观看《贪食“群蝇”终自毁》活动正在深入进行当中。(万山区纪委)


 图为万山区高楼坪乡党员干部正在观看《贪食“群蝇”终自毁》警示教育片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