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河坝场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贪食“群蝇”终自毁》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4-10-27 23:08:05 点击:

10月25日,石阡县河坝场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上挂部门负责人、“村支”两委及村监督委员会主任120余人在政府四楼2号会议室集中观看《贪食“群蝇”终自毁》警示教育片。

《贪食“群蝇”终自毁》是一部讲述石阡县汤山镇挂榜山村村干部张洪成腐败窝案、窜案为题材的警示教育片。影片深入剖析了张洪成是如何走上贪污、腐败的道路,如何拉拢腐蚀国家工作人员共同贪污、腐败堕落的过程,最后又是如何自掘坟墓,玩火自焚的一个真实案例。案例采用了以犯罪分子现身说法的方式,叙述自已腐化堕落的心路历程,对全乡干部职工具有很强的震撼力。

观看完影片后,乡党委书记郜芬强调,张洪成等人的犯罪事实,案件涉及人数之多、金额之大、影响之广,全乡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自觉抵制腐败,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要以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为指导,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将此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对照自己,希望大家有所触动,有所感受,有所体会,做到警钟长鸣。(石阡县河坝场乡纪委 李茂华)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