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深化“三转”认识 进一步清理议事协调机构

时间:2015-01-19 16:31:20 点击:

近日,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同志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学习贯彻赵克志等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三转”工作检查的通知》,对下步“三转”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深化“三转”认识,着力解决不想转、不敢转、不会转或明转暗不转、转不彻底的问题,真正把精力集中到监督执纪问责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履职范围归位到《党章》和《行政监察法》的规定上来,进一步突出主业主责。要组织各区县纪检监察机关对牵头或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进行再自查、再清理,不该参与的领导小组要坚决退出;要对纪检监察干部兼职特别是派驻纪检组长兼职的问题进行再清理;要对牵头或参与的除纪检监察工作以外的各项专项治理、监督检查、考核考评等情况进行集中清理,真正把不该管的工作坚决交还给主责部门,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市纪委办公室  邹贵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