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倒排进度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

时间:2015-07-31 19:52:39 点击:

7月31日,铜仁市召开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党的纪律检查领域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市委改革办关于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相关精神;听取了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讨论审核了《铜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铜仁市属主要领导干部任期内经济责任轮审制度》;对上半年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下一阶段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随着改革工作纵深推进,当前的改革任务都是难啃的“硬骨头”,难度越来越大,任务越来越艰巨。各改革责任单位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紧紧围绕改革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制订周密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倒排时间进度,大胆先行先试,确保改革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专项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对上协调、对下指导力度,定期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强化改革工作台账管理,对改革任务进行跟踪督查,盯人、盯事、盯结果,通过“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方式,促进各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市纪委宣传部  苏畅才、张继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