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第四支部率先开展“三严三实”公开承诺

时间:2015-05-15 12:05:29 点击:

2015年5月11日下午,市纪委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关于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和宋璇涛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报告》,并率先开展“三严三实”八项承诺。

“八项承诺”从政治纪律、民主集中、依法执纪、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支部党员行为进行规范,引导支部党员切实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监督执纪问责上见实效。

会上,该支部负责人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时学习好、贯彻好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要结合实践求实效,按照职责分工,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中“不严不实”、不敢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实现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有机统一。(钱志辉)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