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召开第一季度民生特派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5-01-26 17:15:18 点击:

1月22日,思南县在该县卫计局八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民生特派工作安排部署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黄国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察局民生特派工作会议精神,对2015年民生特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要认识到民生特派工作具有任务重、头绪多、要求高的特点;要整体规划、督促协调好全年工作的总体思路;要着力打造民生监督示范点,营造民生监督氛围;要持之以恒,打好监督仗,全力以赴抓好民生特派工作;同时要清醒认识民生特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做好监督工作,做到监督再监督,检查再检查;要以专项检查、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民生监督示范点打造和民生监督宣传等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中心、强化主业、提升执纪监督能力,促进民生特派工作取得新突破。

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纪委(纪工委)副书记,各派驻纪工委监察分局班子成员,派驻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驻思单位纪检组长,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会议。(思南县纪委  黄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