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民生项目监督再发力

时间:2015-03-11 21:24:33 点击:

为确保国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惠及于民。1月份以来,松桃县纪委组建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专项核查小组,对全县农村危改资金的落实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

统一领导,成立机构。成立松桃县农村危房工作项目资金专项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细化措施。抽调纪工委和部门纪检组人员组成督查小组,每个小组有一名纪委领导带队,分片负责。

明确职责,分工具体。领导小组长与参与核查工作的人员签定工作责任状,明确核查人员职责。要求每个片区组建4个工作小组,每2人一组,每组负责4个村的农村危房项目资金专项核查。

强化纪律,确保成效。一是务必于3月17日前完成核查任务;二是确保核查不漏户,入户调查率达100%;三是克服困难,周末也要进村入户核查;四是要做好核查笔录,笔录要按照相关规定记录详实,力求做细,做实,做出成效。(松桃县纪委 唐明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