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县对农危改监察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15-04-10 16:01:32 点击: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组建督查组深入22个乡镇对正在开展的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专项监察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个乡镇都会听取专项监察组的汇报,然后通过查阅相关数据资料,准确把握各组工作进度。针对一些突出问题,督查组都要与乡镇主要负责人反馈意见,要求他们引起重视,提出整改意见,强化整改效果。督查组对22个专项监察组提出了“四个绝不允许”,绝版允许查不出问题,绝不允许以权谋私,绝不允许查事不查人,绝不允许整改不到位。农村危房改造资金落实到各乡镇的数额大,各监察组敢于动真碰硬,讲究工作方法,对于一些案件线索,第一时间就锁定证据,集中人力进行重点突破,敢抓敢为抓出成效。

目前,22个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专项监察组共立案调查24件,涉及27人,收缴资金16.04万元。(沿河县纪委  任  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