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纪委作风量化剑指自身问题

时间:2015-08-13 17:02:40 点击: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松桃县纪委按照《松桃苗族自治县干部作风量化分类管理办法》规定,对全县干部进行量化分类定级管理,特别是针对纪检监察干部,从严要求,从严问责,加大量化考核管理力度,严防纪检监察干部“灯下黑”。

年初以来,县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创新监督管理机制,重点针对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不高、思想不纯、行为“脱轨”等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及时扯袖子、咬耳朵,把问题消灭于萌芽状态,不让纪检监察干部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结合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契机,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章》、《行政监察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重要法规和理论著作,要求科级以上干部每人上一节廉政党课,每人写一篇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心得体会,以此筑牢干部的思想防线。

截止目前,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上廉政党课48场次,撰写学习心得98篇。另外,9名纪检监察干部被列为干部作风量化分类管理的重点监管对象。(松桃县纪委  唐明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