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县纪委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5-09-08 16:11:29 点击:

为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十项规定精神,严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江口县纪委对2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江口县桃映镇卫生院院长王学勇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王学勇在任江口县桃映卫生院院长期间,分别在2012年至2014年连续3年在春节时都收受医疗器材供应商赠送的礼金共计0.6万元。2015年8月24日,江口县监察局给予王学勇行政撤职处分;对违纪所得予以收缴,上缴国库。

2、江口县原双江镇卫生院院长杨恩国违规收受礼金问题。杨恩国在任江口县原双江镇防保站站长和双江镇卫生院院长期间,分别在2012年至2015年连续4年在春节时都收受医疗器材供应商赠送的礼金共计0.5万元。2015年8月24日,江口县纪委给予杨恩国开除党籍处分;对违纪所得予以收缴,上缴国库。

通报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也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挺在最前面,严肃处理不守纪律和规矩的行为。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担主责,既要认真履行领导、执行、推动、教育之责,又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针对违规违纪问题,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江口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