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纪工委:从严追责 充分发挥纪律的
震慑和遏制作用
时间:2015-06-08 22:43:59 点击:

近日,市级派出第二纪工委监察分局按照省纪委和市纪委的要求,组织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集中学习赵克志、宋璇涛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及时将赵克志、宋璇涛同志重要批示,向驻在部门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同志汇报,并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助驻在部门党委(党组)定期研究分析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强化日常管理监督。要抓住“关键少数”、关键节点和“四风”突出问题,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禁而不绝的从严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充分发挥好纪律的震慑和遏制作用,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还通报了1-5月的工作情况,并就当前的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第二纪工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