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四纪工委:开展民生项目领域整治铸廉 “三年行动”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15-07-14 15:53:25 点击:

为保障涉农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和有效性,有效遏制资金管理中的违规行为,近日,市纪委第四纪工委组织负责的市农委、市移民局、市扶贫办等八个部门分管项目资金或项目监督负责人,召开了涉农专项资金和民生项目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第一阶段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会议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研判,并提出了下步重点需要督查的内容。


图为:会议现场
部门分管项目资金或项目监督负责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第四纪工委针对汇报会上提出的重点问题,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涉农专项资金和民生项目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分成两个专项督查工作组,赶赴问题比较突出的区县开展有重点的再监督再检查,监督检查的结果报市纪委同意后将在一定范围内给予通报,确保民生项目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工作取得实效。(市纪委第四纪工委  李 浩 )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