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移民局:学习贯彻市纪委关于严禁中秋国庆期间违规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通知精神

时间:2015-09-09 09:30:02 点击:

 9月7日,铜仁市水库和生态移民局专题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关于严禁中秋国庆期间违规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的通知》(铜纪发〔2015〕2号)和《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仁市监察局关于7起违规发放津补贴典型案例的通报》(铜纪通〔2015〕26号)文件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节前重申纪律要求是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好市纪委铜纪发〔2015〕2号文件精神,针对移民局工作下基层督查频繁、涉及面广的特点,给全局干部职工提前打好廉洁过节的预防针,增加廉洁自律的抵抗力,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同志强调:一是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以《通知》中指出的“9个严禁”为准绳,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预防,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刹住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二是局纪检监察室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不包庇、不隐瞒、不徇私、不手软”的工作纪律,加大监督力度,对移民系统督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要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坚决防止节日送礼的不正之风反弹,确保移民系统风清气正。(市移民局纪检监察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