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深入帮联小区 调研“五城联创”工作

时间:2015-07-22 10:00:04 点击:

7月21日上午,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的委托,市纪委副书记黄道成深入帮联城市社区共创共建责任区—河西办事处文笔峰社区水利小区,就帮联城市社区共创共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图为:黄道成副书记
就帮联城市社区共创共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社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黄道成深入小区实地查看了水利小区的绿化、环境卫生、车辆摆放等情况。通过现场查看了解和与小区居民的交流,得知该小区卫生环境较差,存在多处卫生死角、车辆乱停乱放情况时有发生、乱搭乱建现象比较突出、小区管理工作难推进等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建议。

实地察看了解后,黄道成指出,“五城联创”工作是铜仁市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而社区创建的好坏又直接影响城市创建工作,因此要更加注重社区创建工作。他强调,社区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理清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各帮联单位要根据实地调研所了解的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联计划,认真思考如何结合单位自身优势帮助水利小区抓好创建,“对症下药”,通过帮联单位与社区共同努力,确保水利小区成功创建成为环境卫生整洁、管理有序、市民言行规范的卫生、文明小区。(市纪委机关党委  何炼  田鲜艳)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