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红率思南县考察团到凯里市考察学习
廉政教育进医院工作
时间:2015-06-21 11:35:18 点击:

6月17日,铜仁市纪委常委于红率思南县纪委监察局、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有关人员组成的的考察团一行到凯里市三棵树镇卫生院考察学习廉政教育进医院工作。思南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陈明贵,思南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本生参加考察。


图为:考察学习现场

据了解,凯里市三棵树镇卫生院在开展廉政教育进医院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考察过程中,大家一边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仔细观看,并针对亮点进行提问,整个考察过程认真、严谨。

此次考察学习为思南县进一步做好廉政教育进医院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思南县将认真学习三棵树镇卫生院廉政教育进医院工作经验,持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大医务公开,加强医德医风教育,从源头上杜绝从业人员不想腐和不能腐,进一步改善医患关系,全力打造廉政阳光医院。

市纪委常委于红在考察学习结束后强调,思南县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强化学习总结,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抓源头治理,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制度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实现医务工作操作流程规范,在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上下功夫,抓出特色,做出成效。(思南县纪委  何承德)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