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3名县级干部被“双开”

时间:2016-07-22 08:45:40 点击:

印江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晓燕被“双开”

据铜仁市纪委消息:近日,中共铜仁市纪委对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晓燕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罗晓燕在任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建设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罗晓燕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铜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罗晓燕开除党籍处分;经铜仁市监察局报铜仁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罗晓燕开除公职处分。

玉屏县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县长胡友志被“双开”

据铜仁市纪委消息:近日,中共铜仁市纪委对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县长胡友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胡友志在担任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原党委书记、县发改局原局长、县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县长期间,严重反生活纪律,与有夫之妇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索取他人财物。

胡友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铜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胡友志开除党籍处分;经铜仁市监察局报铜仁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胡友志开除公职处分。

德江县政府办公室原副县级干部吴辉被“双开”

据铜仁市纪委消息:近日,中共铜仁市纪委对德江县政府办公室原副县级干部吴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吴辉在任德江县水务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滥发津贴、补贴,收受礼品礼金;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财物。

吴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铜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吴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