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名县级干部被开除党籍

时间:2016-08-05 10:52:17 点击:

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通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中共铜仁市纪委对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通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通明在担任铜仁市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期间,严重反廉洁纪律,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非法骗取、侵占公共财物。

杨通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情节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铜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通明开除党籍处分;经铜仁市监察局报铜仁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杨通明开除公职处分。

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强被开除党籍

日前,中共铜仁市纪委对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接待;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议事规则等;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滥发补贴,违反规定从事营利活动等;严重违反生活纪律,在与其妻婚姻存续期间,与其他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影响在工程承建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渎职造成国家财产损失。

李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铜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强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