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3-09 08:49:20 点击:

3月7日,铜仁市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了2016年度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第四次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分解落实了2016年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任务,听取了各成员单位2016年工作打算。市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纪律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两个责任”“两个为主”“两个全覆盖”“两个零容忍”开展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重点做好派驻机构人财物全面统管、纪律审查内部操作流程制定、项目廉政档案建设等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市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2016年改革目标任务和改革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倒排时间进度,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改革工作,按时完成改革工作任务。二是市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要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加大对上协调、对下指导力度,定期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强化改革工作台账管理,对改革任务进行跟踪督查,盯人、盯事、盯结果,通过“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方式,促进各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三是市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和专项小组办公室要及时上报改革工作进度,按时上报相关材料,注重挖掘和总结提炼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强化宣传,让社会支持和参与改革工作,营造人人参与支持改革的氛围。(苏畅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