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6-05-27 11:56:48 点击:

 5月25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对十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市纪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干警以反面典型为戒,以正面倡导为“镜”,把好“廉政关”。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要按照纪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要求,遵守各项公车公款管理使用规定。二要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经受住各种诱惑的考验,任何时候都要记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这句至理名言,严格自律,清正廉洁。三是要遵守换届纪律,每个干部的进退留转、提拔晋升是组织考虑的问题,个人必须服从组织。

会议强调,党组要履行好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监察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监察处梁绍萱)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