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代表队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
电视竞答·演讲大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16-05-27 16:45:16 点击:

近日,由中共贵州省纪律检查委员会、贵州省监察厅主办,贵州广播电视台协办的贵州省纪检监察系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电视竞答演讲大赛总决赛评选结果公布,铜仁纪委监察局代表队凭借优异发挥,夺得全省第二名好成绩。


竞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初赛、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市(州)自行组织,选拔组建一支队伍参加全省决赛。决赛由各市(州)纪委、贵安新区纪工委及省直纪工委、省教育纪工委、省国防纪工委和省国资委纪委共14支代表队参加,通过抽签分成两组进行决赛,每组前三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在贵州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共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演讲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总决赛最后成绩由知识竞赛和个人演讲比赛成绩综合构成。


表彰奖牌

半决赛中,铜仁市纪委监察局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从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与省直纪工委代表队、省国资委纪委代表队、省教育纪工委代表队、六盘水市纪委监察局代表队以及黔南州纪委监察局代表队共同角逐一二三等奖。总决赛中,我市代表队以“倡廉正清风 树正气黔东”作为参赛口号,以充足的知识储备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忠诚、干净、担当纪检人的本色。经过激烈的演讲、知识竞答环节,我市代表队综合得分排名第二,最终荣获二等奖。 (吕俊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