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6-06-19 08:15:14 点击:

6月17日,铜仁市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2016年巡察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智敏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代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陈代军

会议指出,为确保首轮巡察取得实效,巡察组要抓紧建立健全沟通联系、台账管理、督促检查,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服从要求和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健全完善体制机制,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市各巡察组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反腐斗争的坚强决心。把主体责任的落实作为巡察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巡察工作中不断强化震慑氛围,通过坚定不移的巡察态度、紧张有序的巡察节奏、严厉精准的惩治力度逐步形成“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的巡察工作氛围。认真履责,规范严谨开展巡察;聚焦“一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把思想统一到“发展问题、形成震慑”上来,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职责权限和方式开展巡察工作。充分调动和保护群众支持参与巡察工作的积极性。坚定信心,扛起责任,扎扎实实把市委巡察工作做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铜仁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巡察办负责人、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专职巡察员及工作人员、市委派驻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等参加会议。(杨华 曾永佳)

扫码分享